阿嬤給的錢記得以前小時候我阿嬤真的很疼我我也很依賴阿嬤非常愛黏他是真的無論何時都要一直牽著他的手上廁所時,要代償跟著他進去睡覺時,要一直抱著他的那種黏(我小時候,是個瘋子,我承認!)到了大約...國中吧...我的症狀才比較減輕一點太平洋房屋....(但是,幼稚園他給我的小被被,我抱到國三搬家才弄丟,所以好像還是蠻瘋狂的...)記得每次要離開阿嬤家的時候我都會婚禮顧問一直哭從慢慢啜泣到大哭特哭.....阿嬤都會給我錢然後說"我只有給你錢喔!你不要跟別人說,阿嬤最疼你啊!所以你不商務中心要哭了"怎麼可能不哭!!我當然還是照哭啊!跟阿嬤比,錢算甚麼??!!我還是比較愛阿嬤!!而且我都跟阿嬤說:我不要錢,因為澎湖民宿我還是會想你,怎麼辦?(講這句話,真心酸....)不過,我每次一回到家,都把錢分給弟弟一半,雖然,阿嬤說只給我,叫我不能跟宜蘭民宿別人說但是,我怕弟弟覺得阿嬤偏心,覺得弟弟很可憐,所以都跟他說:阿嬤叫我分你一半想想..我當時還蠻笨的!!我不說誰會酒店工作知道阿嬤給我錢呢!!(話說回來...我算是個好姐姐....)你昨天說,如果大寶沒用到那些錢,要我把錢留著,放些錢在身邊,以有巢氏房屋備不時之需我說,不用啦!我自己有賺錢,又不是沒工作那時,我突然好想你,就像以前想我阿嬤一樣,那麼地想.... 
59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57ntg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