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什麼而談戀愛 戀愛的原因有很多種,有人因為第一眼看到對方很順眼,然後內心激起了莫名的情愫,就開始有了一見鍾情的感覺,就會開始展開追求的行動,我想這是很自然而然的一個動作。 也有人則是因為一開始是朋友,二個人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因為日久生情而開設計裝潢始談戀愛,我想這也是很自然而然的一個動作。 然而也有人則是覺得自己該是談戀愛的年紀了,所以會開始注意自己所喜歡類型的異性朋友或者經過親友的介紹,如果符合自己喜歡的異性朋友,就會開始嘗試交往,我想這也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動作。 那到底什麼是不自然的動作賣房子呢?我想就是「勉強」自己談戀愛,這是一種不該出現在你生命中的愛情,因為愛情是必須要在二情相悅以及自然而然之下產生,而不該是自己給自己壓力或者是因為旁人給予的壓力才產生的。 或許有人會問怎麼可能會有人「勉強」自己談戀愛呢?如果自己不想戀愛為何又能591開啟心房任人進入呢? 1.自己心態問題的「勉強」現在時下有很多女孩子,總是覺得自己到了某個年紀沒有戀愛,出門身邊沒有跟著男生,好像會被笑或者遭受周遭朋友異樣的眼光,然而看著身邊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朋友都有男朋友,看著別人有而自己沒有,心裡則會有種太平洋房屋自我催眠的嘲笑心態,所以只要一有人追不管對方是不是自己所喜歡的類型,幾乎都會接受,然後再慢慢物色符合自己喜歡的男孩子,所以很多男生覺得自己沒有怎樣為何莫名其妙被拋棄了,我想可能是這種原因。 這樣的感覺就像在找工作一樣,有的人覺得沒有工作好像失去澎湖民宿一種安全感,然後整天閒閒沒事做好像浪費生命,所以便隨便找了一份工作,不管是不是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就先做再說,然後再一邊慢慢的找屬於自己興趣的工作,一旦找到就會馬上離職,如果沒有便會勉強自己再待一陣子。 2.親人給予壓力的「勉強」我有個朋友的哥哥花蓮民宿,因為過了適婚年紀仍然還是單身漢一個,所以他的父母便很積極的幫他物色對象,每一次談戀愛都是因為父母的關係,他從來沒有因為自己喜歡而去追求一個喜歡的對象,因為他哥哥比較孝順父母,不想讓父母親失望,所以每次都會「勉強」自己去跟父母介紹的對象嘗試交往結婚,到後來真的沒有辦法走下去才不得己分手。 後來他結婚了,他結婚的原因是因為他爸爸有個多年好友的女兒,他們交情非常好,希望能夠親上加親,所以便介紹二個人認識,我朋友的哥哥意願不大,但是對方女孩子卻是非常的喜歡他,後來因為我朋友的爸爸得了癌症不久人節能燈具世,最後的心願則是能夠看自己的兒子結婚,所以我朋友的哥哥便娶了爸爸好友的女兒。 3.因為同情對方而「勉強」有很多愛情都是由同情開始的,因為覺得對方楚楚可憐覺得很同情他,所以就對他施予關心與呵護,然後讓對方誤會自己的心意,明明知道對方誤會了,而自太平洋房屋己卻又不忍說破,而讓對方一直誤會下去,而自己也配合對方,我想這到最後不但會傷對方很深也會傷到自己。 我想「勉強」戀愛這種行為是不該出現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的,我覺得人生才數十個寒暑,應該要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才對,不要讓「勉強」佔據了你生命的片刻才租辦公室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57ntg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